Monday, August 3, 2009

harry porter vs transformer2

话说我前几天晚上看了哈利波特。最新那集。
真的觉得很闷啊~~!!

从上一集开始我都已经觉得有少少闷了,没想到这一集更加闷了。

如果是书迷的话,就直呼改编得很多。然而改编过后没有高潮,改来做么?

我只是影迷,只是看到觉得很闷。
都知道是拍续集的咯。

现在的续集要拍就要拍到,让新的观众一看就能明白,然后以后才会继续看。
不过如果是对哈利没有认识的话,看这一集后说不定就发誓不再看哈利波特了。
唉。

今天冲看了变形金刚2,已经上映了一个月的。现在再冲看,可是我完全没有后悔去重看,
因为实在是太棒了。
第一次看的时候,还觉得有点乱,加上位置不好,所以就有想要看多一遍的感觉。

结果今天看的时候,不再觉得很乱了,一切都很好,音效,音乐,人物表情,机器变形,剧情,全部都做的很好。

很认真的去看,很认真的看。
结果有好几幕都搞到我眼湿湿那样,好感动~
除了是剧情感动之外,

也因为太好看而感动……

天啊~bumblebee好可爱啊~~~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