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laughing哥之变节》


说起来《学警》在我电脑里很久了,我都还没有看完,懒惰啊~哈!加上没时间!

所以就去看1个小时半左右的电影版吧!哈!
没想到这个月我就看了三套港产片,算是少有的现象,所幸《laughing》并没有让人大失所望,算是中规中矩之作,比起无间道的卧底片当然是不足,不过在创意之处却有其独到之处。

里头多句互讽的“大佬”对白都很贴心让人喷饭,比起《00狗》那种无意义的装傻卖笑好的多了。

除了谢天华的laughing之外,另外的副主角就数黄秋生了。
黄秋生和吴镇宇两大实力派演起黑道中人总是丝丝入扣,然这次吴镇宇的风头是稍比黄秋生逊色的。

轮到创意之处,《无间道》是黑白各派卧底入对方营地,而《laughing》在这方面做了一个改变,不是单调的一个卧底,也不是互相派卧底……而是……不告诉你。
呵呵。

算是可以去看的电影,不妨看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