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无敌发电机,电力增强了~~~皮卡~~!!

认识我的人都懂,其实我是很会放电的.
以前妹的朋友就对她说过,"每次金迎面而来的时候,我都不敢正面看过去"
"因为他的眼睛总是无形的发出一股电力~"

嘿嘿~PAISEH拉~最多我带墨镜咯.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认识我的人都懂,其实我是很会放电的.
每次我在超级市场逛街的时候,总是会不小心电到身边的人
(有时自己也被电到)

(这个是静电啦)

而且这种电好像还有传染力.
一些朋友原本怎样都不会被我电到的,可是一起久了,就开始被我电到了.
哎哟~这个应该不是传染...是....破戒了防守系统吧?咔咔~

通常就只有手臂接触会发生"触电"情况....
不过最近这种情况好像有变动了.

话说那天在TIMESQUARE碰见一个3,4年没有见面的中学朋友,
有点感动,所以一见面就来一个轻轻的一巴掌给她.
没有想到,这次竟然电到了她的脸颊.

感觉上有点不可思议.....啊~~

然后,从那天开始....我和我的爱车阿九也触电了.
下车后第一个动作一定是推门给关起来.

就推的那一杀那又触电了.
然后第二次,有点怕怕了...结果就不推车身了,想直接抓住门把来关门.
怎知道又和门把触电了.

第三次,我也怕怕了...直接抓住那个车锁(车窗那边那个),天...又电到了.

这一个星期我前前后后被电了10次有吧~?

在接下去说...昨天在1U看东西的时候,也被其中一间店的门口,还有电梯的扶把电到了....




我觉得我已经电无可电了吧....唉....

GETBACKER里面的银次,双手可以自由的放电...如果我像他那样就好了...

算了....我还是...
做皮卡丘好了~~皮卡皮卡~~!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ikachu~~哈哈。。。很好笑叻~~
原来传说中的发电厂就是你!!!
或许这就是你的特异功能。。。

Anonymous said...

kim...你搬去penang住啦,酱那边才不会突然大停电!

*&;平民不贫民&;* said...

哇唠,真的是发电厂呃。
太劲了。^^b

kimhaur said...

小千,
这个不是特异功能啦.
别人说我不够睡,所以负离子太多.

JESS,
很抱歉的是,这些电还不能使用.
*唯一的用途是恶作剧,电人.哈哈*

平民,
厄...我只是发电机,不是发电厂啦.
哈哈.

Jing said...

哇~你很危险。哈哈

Anonymous said...

nvm la,u can 恶作电 loo la...haha

笨鱼 said...

嘿嘿...
我家停电的话我要请你来帮忙咯~
没有风扇,冷气很难入睡的~ XD

Unknown said...

哈~同道中人!
不过哦,我现在好了很多了~
电到别人的同时也电到自己,
有点怕了那种"触电"的感觉><

Anonymous said...

那个NICOLE是我啦~

kimhaur said...

JING,
不要姜讲我啦...虽然有点危险.

无名,
也对啦..不过有时自己也电到自己的.

笨鱼,
我也希望我可以,昨天家里才停电(难道被我吸光了??)

happypig,

那种电人电己的感觉,真是令人又爱又恨.
我喜欢那种轻轻得触电,有点痒痒的.
电到很强的很恐怖.

昨天在MIDVALLEY,我和一个朋友说我电力增强了,连脸都电到.
然后我就伸手指指她的脸,
还真的是电到了.还有PAK一声...我的手和她的脸刺激到够力...被她臭骂了一顿..

迷迭香 said...

超级发电厂... XD

下次下车时推车窗啦
玻璃的部分...

打油之前切记要先"排电"
要不然好像那天马兄酱搞到汽车爆炸吓到别人就不好咯 ~ >.<"

Anonymous said...

下车的时候,抓着车身的铁再下车.或者下车后,手握住你的车钥匙(要是铁的那一端),满满的伸向你的车身.那样你身体的静电就会由钥匙导到车身去,并不会有触电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