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07

我被点名了.

你被点名了吗? 点名規則: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日记就能了啦)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組成20個问题,传給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將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1.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不记得了*

2.什么事让你快乐满足?
(快乐,满足?想歪那种啊?哈哈)
*看到别人快乐满足的样子*收到情人的拥抱*

3.你喜欢的颜色?
*蓝,紫,黑,银*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爲什麽?
*山上和海边,享受被风吹过的凉爽. *

5.你的缺点和优点是什么?想改变那一点呢?
*缺点是不够直接,不够果断,太过于迁就别人.
优点是给人舒服的感觉.不容易动怒 .
想改变的是希望能够不时常情不自禁的兜圈子说话(看这句子就懂了)*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麽辦?
*我会找一个\多个和我要好的异性发泄.*

7.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七情六欲,不想做机器人*

8.喜歡怎樣的二人世界?
*两个人躺在一起聊天,必要的话还可以抱着.这样子度过一晚不错下*
.
9.如果知道没有结果,你们还是继续爱下去吗?
*我的观念是凡事没绝对. *

10.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 感情丰富,高贵美丽,守口如瓶*

11.孤独是什么?
*没有人陪*

12.至今最令你後悔的事是甚麼如果可以回去挽救你想怎麼做?
*曾经在感情上太过拖泥带水.
可以的话我要直接砍断.*

13.你最討厭怎樣的人?
*我觉得他耍心机的人(管到他有没有)*

14.什么地方留给你最深的回忆?
(空缺)

15.你吃过最好吃的是什么?
*妈妈煮的饭,然后....好像泡面,还有燕菜*


16.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合家平安 *

17.喜歡自己身體的哪個地方?
* 我的口舌.原因嘛...我靠嘴找吃的,哈哈!*


18.男朋友/女朋友要到离你很远的地方工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你会支持他/她去还是叫他/她留下?
*如果我有心理准备接受不好的后果,我会支持.不过我一开始还是会撒娇先.*

19.如果被误会了,你会怎样?
*找人发泄,写部落,睡觉.*

20.如果可以回到过去,你希望回到几岁?为什么?
*大概一岁吧.忽然想回到以前满地乱爬的时代. *



我也不点别人啦~人际关系不好.没有人点.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被点了。可是我要打九十多提!手都软了!

kimhaur said...

可是,你是谁啊?

Anonymous said...

你想回到一岁的时候,是不是想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不那么惹人爱啊?哈哈。。。人家说三岁定八十,你应该回到三岁的时候啦

贾爷 said...

17.喜歡自己身體的哪個地方?
* 我的口舌.原因嘛...我靠嘴找吃的,哈哈!*

-----> 来个舌吻test一下

elcaro said...

怎么这个游戏到现在还没完啊?

我都中几次了=.=

江雪 said...

究竟这个游戏是怎么开始的?
真的不明白~
知道的可以告诉我吗?

kimhaur said...

JESS,
那你回答的话一定是要回到3岁咯?
我都还没有80,不动摇不要回到3岁去改.
可能我80很好命咧

王子,
衰佬,每天晚上还不够吗?

ORACLE,
如果我真的点,我一定点你.
不过我知道你闲了拉.

江雪,
不懂.
就回答问题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