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起伏

最近的心情起伏很大.

轻轻松松的,就会被别人影响到.

有时候想呆在家里算了.发呆也不错嘛.或者睡觉.
就那样浪费一天,也不错吧.

其实一早就应该找工来做了.不然怎样填补钱庄里剩下的那一定点数目呢

我不去旅行
我不去跑营

可是一早已经定下来的节目都排在我平时做工的日子.
唉.

那样也好,不用做工.有多点时间休息.多点时间玩.




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到现在还不能养活自己.

最近脑中闪过一种念头,叫做离家出走.

我很喜欢自己幻想这种情节,然后自己投入,自己伤心.

ZZZZ.............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离家出走,走去家隔壁一小时就好。。。哈哈!因为舍不得我的宝贝啦,怕得罪它,然后它闹脾气不让我上网。。。哇咔咔


from jess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累了就休息一下!
要走的路很长!
休息一下才有力走多多的路!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不是吗?

FHM said...

我也是还没有找到工作T^T

sad
:(

自己也懒惰去interview....

我是蚂蚁的棉花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