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 < THE GOLDEN COMPASS > >



导演: Anand Tucker




主演: Nicole Kidman / Daniel Craig / Eva Green / Paul Bettany



剧情:


女主角"来啦"生长在一个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精灵(DAEMON)的世界里,而在这个世界;里除了人类之外还住着吉普塞人,女巫,还有北极熊的王国...."来啦"为了解救被坏蛋抓走的小孩同伴而开始和吉普塞人一起展开前往北极的冒险旅程.途中,阵容加入了一个经验老道的飞行员,还有一只威猛的装甲熊.当所有人到齐了之后,北方冒险旅程正式开始.....


金评:

这是一个魔幻国度,给人一种NARNIA的感觉.不过实际上,又比N好看.觉得N比较沉闷.戏里的精灵是一个卖点,能够任意变换形状的精灵在主人讲话的时候会很抢眼.不过最抢眼的还要数NICOLE KIDMAN的那只金丝猴.(超欠扁的~~~~~!!应该是因为物似主人形,NICOLE演的MRS, COULTER是奸的)




北极熊出场后,令整套戏生色不少.尤其是他一只都在吼叫,有震撼人心的效果.我当初就是被TRAILER里的这个熊吸引的.^^两只熊单对单的那一幕还真不错下,只是有点草率.应该要用堂堂正正的方法打败对手才对嘛~
不过那些熊也真是的,谁打赢就给谁做国王,有点贪生怕死的感觉...


女巫的出场很帅气~尤其是好像烟雾版降临~迷死了拉~咔咔咔!不过在这集里面出场很少,只有那两场戏...应该在未来会比较多出现吧?


里面有提到"DUST"一回事...是说来自别的世界的尘,影响了小孩.小孩长大慢慢变坏就是因为这些...
在想他会不会是在说和我们一样呢?人之初,性本善...吸了DUST,变坏蛋!
哈哈....
(难道是不要吸毒的意思?吼,我想太多了~)


最后要提的是,这是一个三部曲的电影~~~~~(看了我才懂咧~)
如果你期待他像LORD OF THE RING这个三部曲老大那样...就稍微放低你的要求拉...
期待接下来的两部曲,才能做做比较.



评分:
rate for this movie
1STAR
2STAR
3STAR
4STAR
5STAR
pollcode.com free polls

7 comments:

小祯 said...

我要看这个!我要看这个!!

elcaro said...

我今天本来要去看可是去到……7.30,看一下开映时间……7.10……虽然号码还在闪着,可是我就怎样也不想进场……

结果?竟然一个人在广场走了很久……Ora

0ooChun Hongoo0 said...

还没时间去看~er....

see said...

我和祯今天才看了enchanted
喔,好好看!
我也要看这个! 其实还有一个想看得,不懂你看了没? Mr. Magorium's Wonder Emporium,一个有生命的玩具世界~~

kimhaur said...

小祯,
迟点再去和你老婆看咯.
(不要带你妹妹去看...不能进入!哈哈!)

ORA,
一个人在广场走....闲的咧!?

CHUNHONG,
等你快快去看...!!!然后我们一起等第二部,哈哈.

米奇的秘密情人,
那个我没有看.平时陪我看戏的KAKI和别人去看了.
不过他说很后悔看那个.

ukgssy said...

感觉上还不错,可是故事好像一段一段那样,这里播放一点,那里又播放一点,好像在看Star war那样,因为Star War的拍摄手法就是这样。

很期待明年的纳尼亚2。

Vincent Cho said...

原來你是電影王子,哈哈!
我會多造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