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贺岁电影

猶豫了很久,後來還是下定決心.
走,去看電影吧!

難得一個星期一次的假期,怎樣也不想把自己関在房間裏.
(雖然我是有點沖動想在家睡覺)

我想看藍寳,當初聽到籃寳4復出的時候,還以爲是換了人來演,
怎知道還是他來演.

那也是,不是他演的話,就不叫藍寳了.
(可能叫die hard???)

可惜的是,我這裡已經下劃了.

聽説是很不錯看下的電影.浪費了.



jumper是在電視廣告上看到的,就是普普通通的一種特異功能.
而且還是會被人追殺的特異功能.

很厲害,隨意穿梭,還可以穿進銀行裏拿錢.
嘿嘿嘿~~好像很爽那樣哦~~~

不太明白最後找媽媽那一幕.
(把媽媽的角色刪除掉也不要緊,反正是多餘的,不是嗎?)




既然都再説電影了,就順便說說最近的中文賀嵗片.
兩周交鋒,很可惜的是兩個都讓我覺得很失望.
(個人意見)

cj7對我來說,已經不能歸類為周星馳系列了.
我不像進賀那麽熟悉他,不過我真的感覺不到他的味道.

不再覺得他的角色只有他能演了,
感覺上就算其他人演他的角色也不是問題;
不再因爲好笑而笑了.
會笑,只是因爲給面子周星馳.
可能這個就是他的作用.

不過對我來說他還是偉大的,
他犧牲了自己,塑造了一個童星.
(我知道,可能是我不會欣賞~~)

至於功夫灌籃,
看完過後再仔細想一想,
到底功夫灌籃這個名字有什麽意思?

如果就用"灌籃"做戯名不是更好嗎?

"在籃球場撿回來,長大后聽見籃球的聲音心還會跟著卜卜跳"
就已經説服了我,那時他的籃球天賦,和功夫完全無關.

更扯的是那4個師傅的作用,
原來就是用來
"中途進場,傳了一粒球后忽然和一堆人打架被罰離場"

不過我還是蠻喜歡剛開場不久后在酒吧打架那幕,
雖然他的頭髮在那個時候看起來更搞笑=.=




--------------------------------------------
不記得我曾經一個人看電影,
應該是...第一次吧?

"沉澱自己"這四個字就讓我去了.
一個人看電影,真的....
很冷~~

幾乎凍結了我的心扉,
還好我點了個熱米露來取暖,不然,已經結冰了.

沒有手讓我取暖,沒有身體讓我抱,沒有偷讓我靠,
一個人看電影就是這樣的.




http://vrxueji.com/blog/kimkim/3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