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老师嫁老大  spiderwick chronic

最近很少看戯,才看了兩部電影.
<<老師嫁老大>>無疑是這個3月檔的最強中文片,
<<第一戒>>是完全比不上那一種
(我沒有看,不過廳來的都那麽說XD)

道地的新加坡搞笑風格,融進來了馬來西亞的背景,效果還相當不錯.
活寶梁智強雖然只是客串一幕,不過也已經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另外一個客串的人物也是令人哈哈大笑,就是那個光頭守衛
"just folow the law"裏面一樣的對白還是令人笑個不停,
不管你有沒有看過我在政府部門的日子,都會令人笑不停.

李囯煌的ahgua形象唯妙維僑,不過最喜歡的是一開始的找camera那邊的鏡頭,
有土豆先生的味道.呵呵~~

(以後要上床之前我也要舞獅~哈哈)
看方老師這個角色,想起了另外一個人--陳豪,沒什麽,純粹想起~呵呵~

很美的笵文芳,又突破了另外一種角色,也是~~讚


夠殺吧~~~!!!

不懂得要寫什麽了,看戯痲,享受就好,所以滿分!推薦一定要看,因爲
這個電影會讓你得到至高的享受
XD


後來昨天終于和ahwei還有rachel兩個人去看另外一套很想看的電影~~spiderwick chronic~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那個spiderwick除了是人名之外還有沒有別的意思,哈哈~

他們一直在說蜘蛛蜘蛛,可是不是有spider就是蜘蛛的咯,
你看snakespider不是蛇又不是蜘蛛~哈哈(絕對沒有說畜牲不如的意思)

奇幻的旅程,小孩子的個性,不要你做,你就會去做,
說很危險,就越想要做.哈哈~

可是大人阿,也常常說一套講一套,時常"我說一就是一",
因此和小孩閙得不愉快.

能夠互相體諒的話有多好?

最後的結局讓那個肥豬精殺了boss,大快人心,不過也未免太簡單了~haha`
也是很不錯看的電影~~



阿~~~~我還想看啊~~想看什麽~?這個拉!!



http://www.vrxueji.com/blog/kimkim/5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