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War of the Dragon

趁着星期三看戏便宜点,即使已经很夜了,我还是拖着疲累的身躯去到戏院去看电影。

看了看时间,都不太适合。强档时间都不配合,所以就选了War Of the Dragons。
看看龙打架也不错……吧?


剧情: 5.5/10
大约一小时半的时间,然后前半部都是在诉说主角回想起小时候遇到的一个老人家,向他诉说500年前的古老韩国神话。然后就大部分的时间在说那个神话故事,就是有很多很大的蛇Imoogi,然后上帝给他们一个龙珠,让最好的蛇可以进化成飞龙。可是有一个坏蛇Buraki也想要变成龙,所以就召集妖怪去凡间抢龙珠(龙珠在少女体内).然然后,负责保护少女的武士爱上少女,不想让少女被好蛇和坏蛇吃(他要自己吃=.=),就逃跑,逃跑,最后一起跳海死了,靠!还真的是"马超跳海!".

回到来现实,500年后龙珠再现,少女和武士转世了.坏蛇buraki军团也再出动,去城市捣乱找少女.
可怜那城市,就给大蛇弄到变成废墟了.因为要抓到了,然后又被他们逃走了,然后又追去别的地方,破坏,然后又逃走了,又破坏了.又追....... =.=

哎,不说了,在说下去都不懂说到及时(很长的故事....)

音乐/视觉效果:6.5/10

又是大量电脑特技,坏蛇的buraki军团多到...然后他们的怪兽武器roket炮,强到...可以占领世界了!!
(结果百万大军最后一幕被一个护身符发出烈火一次过解决)
在后来的剧情里,坏蛇军团去到城市大闹,盔甲军就和手枪兵开战,
翼龙就和战斗机玩空中战,然后火箭炮兽就和坦克炸来炸去,
虽然有点无聊,不过还好啦.

最后一场好蛇成龙也是还不错,因为除了玩game之外,我都没有看过"龙".
韩国神话的龙和中国神话的龙是一样的哦.


人物:
几乎每个人都马马虎虎而已.
主角是蛇.其他主角都没什么发挥.男女主角演起来也没有张力
尤其是感情戏更加烂阿...



整体来说,我看了还是想说kns咯.
明明我想看龙的,怎知道他给我看蛇追人!!!!!
而且配角太多,故意制造一些戏份给配角,还有还有,很明显的在拖延时间....(结果才拖到1小时20分)

建议:
绝对是不看也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