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kung fu panda vs indiana jones

虽然两个是不同的电影,不过如果给我选到话,我要看KUNGFU PANDA~
HIYEAH~~

没有什么特别原因,谁叫KUNGfu 是动画,IJ不是。
呵呵,我偏爱看动画。

迟点还有很多动画要上映咯,连MADAGASCAR也回来了~哎呀~没有时间/没有人陪我看啊~~

看了kungfu panda~真的是很好看咯~死肥熊猫啊~那么厉害打功夫~哈哈。
而且里面还一直灌输年轻人选择自己未来的方向,嘿嘿~教育性?!?!

因为啊,发现里面内容,一直有一些启发性的对话咯。
就好象卖白水的《UPSR加油》酱,和父母说:“不期望他们看了会立刻拿A,不过希望他们看了过后会有所启发咯”
所以要去看啊看啊~~哈哈哈~

×相信自己就是最强的×


比起这个,IJ票房应该会逊色点吧?
第四集复出,很多以前看过的人都会想再看,不过现在那么多强戏,我都是看了ironman和kungfupanda才去看到咯,嘻嘻。

不知道为什么,剧情方面给我感觉到好像在看卫斯理小说酱,然后它的动作场面就令我想到成龙式(10%啦)还有那个PIrate of caribean的打斗方式咯--都是边打边搞笑的。

啊~总之,就很怀念那个音乐就对了(音乐方面就联想到superman的音乐~哈哈,到底我是不是在看戏的啊!?)




很久没有去戏院看戏了?
去看困功夫panda啦~
(有分广东版英文版,我看英文版的。谁看了广东版要说好不好笑哦)


到后来,下面留言一堆说IJ很好看啊
我也没有不好看咯~
只是两个都好看,觉得动画的特别好看~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