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一个人搭车,好杂.

不知道标题该放什么,刚好我一个人搭车.

今天十二点多就出门了.有点反常,我竟然跑去TIMESQUARE的BORDERS.
平时就算要读书,我也是去附近的SUMMIT而已.

说起来,我好像很久没有一个人搭车下坡了.

就一个人去找书读,不是去玩,不是去拍拖,也不是去kap lui.

我很喜欢BORDERS的环境.比起大众书局,这里宁静很多,也比较有图书馆的味道.
虽然是这样,参考书却少得可怜(不过还是有我要的历史)

每次去到那边,拿了我要读的书,我一定会去找个位子坐下来(废话),长凳?沙发?没有改变过,我很自然的就走到儿童阅读处那边.这个习惯不管在什么书局也一样.(除非没有儿童处)

4点左右,开始犹豫要不要继续留下来.因为有人也是要过来,不过可能会迟一点.反正都在,就...待多一下,见个面吧.

回的时候,从MONORAIL看下去TS附近的那个监狱/警察局,忽然看到黑漆漆的一片,很多"豆屎"在大门.今天不是星期二吗?还有集会??眼前的画面只是停留两秒,过了,就算了.

转道到KTM的时候,人潮很多,根本没有空椅,不过还好,我挤到了车尾空厢处.全部人都在站着.

我不喜欢约束,所以也不会让自己觉得拘束.就算没有椅子,我还是想坐.就地坐了下来.
和我一起的还有一个阿爸爸,还有一男一女的小孩.

出发的时候,和回家的时候,都有小孩子对着我一直微笑,那是幸运吗?就算是自己一个人,也不会觉得寂寞.哦对了~3个不同的小孩,有两个是女的哦~

明天考历史1,很多人觉得我历史好,其实不是的.历史很多东西读(好在我平时有看一点),我都是靠幸运而已.晚上就要努力制造高一点的幸运几率了.当然,首先我要把搭车的疲劳用一点睡眠来消除先.
Zzzzzzz...........


啊!忘了,原定明天考完试,要去看阿颖领奖哦.金河,7点.
不过,如果要去的话,又要重复今天的路程了.
去,不去.

13 comments:

quekquek said...

阿颍领什么奖呐??
话说回来,搞不定她还不认识我是什么东东~

Jing said...

哇~我的历史没及格过的!呵呵
祝你考试顺利咯。^^

kimhaur said...

淑欣,
她上次设计比赛赢了咯.
你放QUEK的名字还叫别人真难认.

jing,
最好啦
不过我有不好的预感.

Anonymous said...

1个人也有1个人的幸福孤单~~~

哇,少爷你不愧是baby girl杀手哦!!!^_^''

历史有平时有努力啃书就可以了,以前我历史每次都几乎拿满分耶~~可是,现在却没拿历史这科了。。。。
看你说你平时有看,那么这次的历史考试铁定会拿不错的成绩吧!!!
祝你考A咯!!!要搬个大大的A回家咯!

夏娃 said...

考歷史嗎?= =
我的睡覺時間= =

*&;平民不贫民&;* said...

好想去那间书局哦~
好像挺八错的样子。。XDD

0ooChun Hongoo0 said...

历史哦?
应该还好吧~死背就可以了
历史是我的强项~呵呵
因为不必用脑想的~

kimhaur said...

历史很容易的....
其实....



讲就容易!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很怕一个人搭车~><~
隔天考试,今天才去看书,你还真行-.-"

Anonymous said...

考试加油咯~~~

kimhaur said...

还有最后两张,然后就结束了~
呵呵.

下个星期要去看,the golden compass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欢那边的环境。
不错的!就只是没有我要的书!
看书是件享受的事情!

ukgssy said...

我也很怕搭车下坡,幸好我这里有KTM。可是经常迟到的电车其实也好不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