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电影】大喜事

范文芳和李铭顺主演的一套贺岁片。女的漂亮,男的英俊。

不过哦,不过哦,是13PG的哦~所以13岁以下的小朋友要在家长陪同下才能看~哈哈,不然可能他们会误会~~~heeeyoyoyoyo~~~


故事情节很简单,就是两个演员为了提高知名度,假扮情侣档出击,甚至签下结婚协议书,假结婚半年再离婚。原本是天衣无缝的一个计划,却被范文芳试验的女明星文琪的头号粉丝给破坏了。大众开始质疑两人的感情到底是真是假………………而实际上貌似恩爱的两人私低下实在是水火不容的……没有办法……还是要继续下去………………就那样的故事情节咯。


后来会发展到怎样也是各位观众编剧可以想象得到的啦。


哈。说说我的观后感咯~对于1/3的部分不是很满意。尤其是他们扮要结婚而做一大堆宣传,拍婚纱照之类的地方,为了显示出他们私底下是水火不容而有些太刻意造作,在类似MV拍摄手法的那段有很多一小段一小段的搞笑剧情,可是却又如流星划过那样一闪即逝,让人无法彻底的开怀大笑。话说两个经纪人也是有点演的“过火”了。很刻意的感觉。


不过那可能是我之前对它有“喜剧”的期待的关系吧,其实那几墓都是由点甜蜜蜜的,嘿嘿。到后面部分有一个马来谐星的演出,乍看之下好像是senario的一员,是吗?不过也蛮新鲜的。之前好像没有看过一个马来配角进去,有也是“阿singh”一个当配角……嘿嘿。我妈妈告诉我,她想看贺岁片【大喜事】。


可是我对她说还是【家有喜事】会比较适合吧?我还没看,不过是那样子觉得,因为我妈应该不是想去看那种“爱情片”。【大喜事】我归类成一部爱情片,很适合和女生去看。


然后再里面也有多首动人的曲子,我蛮喜欢的是其中一首【不舍得】(在文琪记者会上离开后的插曲)。


01.我们的爱


02.爱反复


03.双喜


04.我舍不得


05.我们的爱(钢琴版)


06.习惯


里面的歌曲据说可以在这论坛注册登录后找到,有意思的人不妨看看。哈哈。http://fai-mang.net/thread-19778-1-1.html我很喜欢看范文芳和李铭顺演戏 =) 蛮好看的。

1 comment:

buAi31013 said...

我昨天才去看这戏...
都觉得还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