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电影【pink panther 2】

迈入了2月份,最受我瞩目的自然就是pink panther 2了。


这套电影还没有上映我就已经开始期待,一边向身边的朋友介绍了。


虽然还没有看其他的戏,不过我想2月份就是它最好看了。



故事是续上次第一集,糊涂警探克鲁素成功的为法国守护了法国的象征物“pink panther”宝石后,在第二集里继续的为了pink panther而出马。



剧情:世界各地著名宝物陆陆续续被大盗龙卷风所盗,因此由各地派出了一个代表来组成一个《梦幻侦探组合》,要尽快捕捉龙卷风。其中包括了推理专家,名侦探花花公子,日本的电脑专家3人,而此梦幻组合的领导人竟然是克鲁素警探。之前误打误撞的保住了pink panther的克鲁素警探,在世界各地的精英面前又会闹出什么笑话呢?而他与爱人妮可之间的关系到底是就此结束或更上一层楼呢?



我只能说是笑料十足。尤其是steve martin饰演的克鲁素,一口怪怪的法国腔,让很多对白都更加好笑了。比较起来,我甚至觉得会比mr bean的电影来得好看。最经典的一幕就是“教皇”,简直是笑翻了。


嘿嘿,老实说,这个角色是傻傻又很可爱的哦。二月想不到要看什么戏?我推荐你看pink panther 2!!!【照片来源:www.imdb.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