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电影】幸福万岁

昨晚去看了新上映的幸福万岁。
会去支持只有一个理由,就是因为这是梁家班的电影。

强片制片厂,梁智强执导的电影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是有一定的实力的,而且文化又和马来西亚接近。

更重要的是,这次是在马来西亚取景,而且还动用大量的马来西亚演员。
虽然说梁家班只是由阿辉来担当主角,不过还是有一定的分量的。

看了过后,觉得这次在培养着新人,不用太多的旧人主演,由两岸演员一起合理演出,是很不错的。
几个角色当中,阿辉已经是老牌演员,没什么好挑剔了;

dj林德荣的演出也很精彩,很自然,不会十分的做作;

只是那个老婆的角色我觉得稍微有点缺陷,感觉上太过做作了;

然后儿子的角色,也不懂是马还是新的,饰演呆呆的角色,算是很不错了,只是偶尔还是呆的不够自然。

另外一个马来西亚的主持人李欣怡,也是达到水准,没有令人失望。

故事分别从3个不同年龄阶层的男生的故事来探讨男欢女爱的事情,有大量的性话题在内,一边当反面教材,一边灌输正确的观念。其中包括了与未成年少女发生关系,中学生早熟问题,自拍性爱短片,青少年对性的迷蒙,然后还有网上追女仔,花花公子这些题材在内。

其中以林德荣饰演的角色我最有感觉,因为我自认以前也曾经风流一时,虽然没有到处滥交,不过也的确是滥情了,所以昨晚和旧情人一起看戏的时候还蛮有感触的。

片中还有一段由李国煌客串演出一角,算起来也算是笑料的高潮巅峰吧!(我觉得啦)

然后另外一个小小的看法就是,最后黎明演出的那部分,我想如果能够点到即止会不会更加好呢?重复太多同样的东西可能会比较……
呵呵。


不说了,怎样也好,这还是2月尾三月头的推荐电影!
寻找幸福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要你跟你的同学“口交”~XD
那天我们也是去看这套。。不过是在midv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