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07

真正的半夜场

哈哈...想了想...这个部落如果只写电影的话,那我就要很久才更新了,除非我天天看电影拉...所以...打算10%写非电影介绍拉...呵呵~

(不过还是写电影有关)
昨天是我人生第一次看真正的半夜场.
你有没有看过半夜场的戏呢?在这之前,我有!有时11点多,有时12点多~够迟了吧~?几乎都是最后一场戏了...


可是...经过昨天过后,我才发现,什么叫做真正的半夜场.凌晨两点钟才上映的电影,不是半夜场是什么?

破天荒第一次,两点钟的电影.

十点多就出门和华彬明龙会合,可是时间尚早,所以我们就一起去网咖打抢战先,一直到1点左右,才出发前往CINELEISURE.

在白浦大道的时候,看到了惊人的一幕.在我面前的MOTOR骑士(行驶中),忽然站起来站在座位上骑MOTOR,吓死我了!!如果他跌下来我哪里来得及刹车阿~~可惜的是...忘了拍下来...哈哈.

去到那边发现停车场竟然满座,下了两层才找到停车位,难道全部都来看半夜场?

原来想错地方了,他们不是来看戏拉...星期六嘛!一大堆年轻人CLUBBING!!难怪那么多人.

第一次的半夜场,奉献给了<<神枪手.智多星>>,电影2点开始,到3.40分结束.

结束过后,明龙他们还没有尽兴,所以转移阵地到SS2的MURNI喝茶.

更没有想到的...是我们看完戏出来喝茶,还有另一场免费戏看!坐在我们后面那一座年轻人忽然打架,还打到马路上去...搞到一大堆人围观,还惊动了两辆警察车过来...

呼....这一夜,还真有点特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