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推荐--新白雪公主< < ENCHANTED> >


内容:


童话故事中的GISEAL因为中了老巫婆的陷阱,而从童话故事里来到了被誉为"没有幸福"的人类世界.GISEAL单纯得不得了的思想在人类世界里惹出了不少笑话,同时也和收留她的律师先生产生出微妙的感情.而此时,童话里的王子,还有老巫婆也同
时为了GISEAL而来到人类世界......


金评:
在这一个学校假期里,这部WALT DISNEY出产的ENCHANTED是你非看不可的电影.它把童话故事里的玻璃鞋,毒苹果,巫婆,真爱之吻,.巨龙等全都巧妙的搬出来人类的世界里,创造出了一个新的童话故事(结局是统统美满幸福快乐的生活),诠释出不一样的玻璃鞋故事.


美丽的主角扮演单纯的童话人物,一直制造了不少的笑料.(虽然不是爆笑,不过确实开怀大笑)除此之外,把DISNEY卡通贯有的"对唱"也融入了戏里,有不一样的感觉.

这部戏没有太多想说的,不过我本身是很喜欢.所以其他的就留给大家自己去看好了
(我好象也透露了太多=.=)
希望你们会喜欢
(除了好像ORA上了年纪那种,可能不太适合NGEK NGEK)
chunhong:
适合一家大小观看的一部戏,又有小孩子喜欢的童话故事,青少年喜欢的无厘头搞笑,还有适合情人的浪漫爱情,值得推荐.

阿金评戏:4.2/5.0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要给你送答案对对,可是既然不能隐藏的??OO

Unknown said...

lol~ 小心Ora来砍你哦。

这部电影已在我的“SPM后疯狂计划”里了。XD~

kimhaur said...

有时候,
我PO在你那边了咯~RENGE,

要的,难得好看的戏咧
建议你顺便把"THE GOLDEN COMPASS列入你的疯狂计划中XD

jacklynh88 said...

wanted to watch this..
it's on the cinema d?

0ooChun Hongoo0 said...

满好看的,
还没正式上映,已经跑去看了。

那只松鼠很可爱,在餐厅里向王子”表演“白雪公主被苹果毒死那一幕,超搞笑。
适合一家大小观看的一部戏,又有小孩子喜欢的童话故事,青少年喜欢的无厘头搞笑,还有适合情人的浪漫爱情。
戏里的那首歌,满好听的,有点歌剧的感觉。

很复杂的感觉,好多种不一样的情节,像”rojak"一样,又把童话故事创新化,最后MARRY那一幕,就是最好的例子。很新的点子,在那么多部劲片中,看到一些较不一样的东西。

值得推荐的一部戏。
(不可以写太多,不要和你抢地盘麻~〕

Anonymous said...

呵呵...
金少,月亮来看你了哦...^^
很久没有透气了...
潜水看见"新白雪公主"所以被吸引了,咔咔咔...
这里依然是那么多好介绍...不错!!^^
什么时候开一间电影院,让月亮看free的啊...

kimhaur said...

jialyn,
现在暂时没有.星期四开始上.

chunhong,
哈哈.反正这个我也没有写东西.就是想看其他人的感想.
你也蛮快的哦...呵呵.

月亮,
恩...是咯.不过阿...都是自己掏腰包去看的咧...要是我可以开电影院的话,就要等奇迹了....
哈哈.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东马还没上映
气死我了。

笨鱼 said...

看了预告片,
好像是蛮搞笑的哦~

kimhaur said...

遥望天狼星的我,

你都在那里看戏?KOTA KINABALU??
这里也是还没上,不过有预映.


笨鱼,
其实刚看到你的时候,还以为你是IFUBLOG的笨鱼.
不过他到处飞,很久没有部落.

是蛮稿笑的.
呵呵.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我在sarawak

夏娃 said...

我已經打算去看這部戲了
我還小,童心為湎XD

Unknown said...

Kota Kinabalu上映了。
我今天下亚庇时看到GSC把广告板放出来了。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来访~

这部电影哦~ 想看叻! 很不错的样子!

〤Ecl!5oNz™〤 said...

听说很搞笑...
有时间一定去看的... XD

kimhaur said...

遥望天狼星的我,
我都不懂东马有什么地方看戏呐.
只是知道有KK.

夏娃,
带你妹妹去看....呵呵....


RENGE,
你也是东马人?

毒蝎女,
辩论坊的毒蝎女?从哪里跑过来的?

ecl!5onz,
要把握时间~不然越来越多好片上了~

Unknown said...

对啊,沙巴人。XD~

Anonymous said...

从大姐(jess)那里过来的咯~ =.=

你还在辩论坊问我知不知道这是你的部落格哦 =.= 当然知道啦~ 认得你的样 XD

Anonymous said...

看到预告片那只松鼠被吸引了~哈哈哈

还有那个出现在现代会被人家以为是Drag Queen的王后。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