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失眠夜

很久没有这样的心情了.紧张吗?我不晓得.在中六耗了1年半,为的就是这7天.
7天里面的8张考卷.

第一张是华语试卷.今天考了.而昨晚,就失眠了.

打算早点睡,精神充足些.可是事与愿违,却睡不着,然后开始去想语文知识了.
知道慧琳也还没睡,就打电话去问他语文知识了.一直缠着她,谈电话谈了接近1个小时,她要睡了.

我也应该睡了.
回到床上,左翻右翻,依然无法入睡.
抱着枕头,加一条棉被,下课听去.想打坐,不过不到1分钟就觉得还是躺下来好一点=.=

打开电视机,没有什么好看,反正,在黑暗中看一下电视,很快眼睛就疲累了.
开始不看了.开始觉得吵了.开始把电视关了.

然后我睡了.
*谢谢有和我SMS的人*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昏倒
睡不着
原來有人和我一樣
但是...我是因爲一些不開心的事情才睡不着的也
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 。。。。zomok跟我一样的??
呵呵。。 考试加油啊!!

莫惊
莫急
莫慌张

考试咒语~~

Anonymous said...

压力使你睡不着吧..
考试时期我也会酱.

Anonymous said...

你也STPM哦~
厚厚厚!我也一样,不过没拿中文。
那一起加油咯~~^^V

elcaro said...

我今天才发现原来你就是那个金二少爷……Ora

考试加油!其他考生也加油!

Anonymous said...

昨天突然看见你在论坛的回复,真的让我吓一跳。。。一个在面临考试的人竟然可以在深夜时分上网!
要加油哦!

kimhaur said...

辉仔,
不要不开心了拉.还有女生愿意做你的模特儿.

小千,
看来很多考试中的人都患上了失眠=.=

yilt,
那现在你没有考试?还鬼压床咧~

有时候,
欢迎~大家都是战士~一起加油~

欧雪,
哈哈...现在才发现~太差啦你!怎样发现的?
这个...后备之一~哈哈..

jess,
哎哟...我今天没有考试啊!!

ahwei said...

考试前一天我睡不着。。。

jacklynh88 said...

haha..
i have difficulties in fall asleep at night..
ALWAYS..
can last for 2-3weeks or more.. months..
only things i'll do when i really wanna get a good night sleep is..
get myself really busy.. study.. outings.. do house chores.. travel by bus.. all nonstop.. (means dont have time to sit down properly to rest and or meal) then for the second night..
i'll fall into my bed and sleep like a pig till next morning/afternoon..
haha..
try this method to help you..
^^

*anyway.. you've changed your blog to here liao?? permanent?

Anonymous said...

walaueh...x exam oso can take rest early d ma...

kimhaur said...

lynn,
这个是新的部落.
等旧的那个弄好了再通知你

JESS,
早睡了
只是睡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