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 < BEOWULF > >


内容:

改编自英国撒克逊人的伟大史诗《贝奥武夫》的这部《贝奥武夫与怪兽格兰戴尔》是一部讲述了一个挪威武士贝奥武夫为对抗强大危险的巨人所引发出的故事。BEOWULF带领他的14个勇士飘洋过海到一个被怪物骚扰的王国,对抗一个身形庞大的可爱巨人怪兽.(后半段是对抗飞天喷火龙)

金评:

其实我一开始看的时候,并不知道这部电影的卖点---CGI特效.看了十分钟过后,身边的伴侣开始研究起来到底那一个是真人,哪一个是假人.原本以为是另一部结合特效和真人的电影,谁知全都是假的.我竟然看不出来,算你厉害!(我真的觉得全部都好像真人)

故事大概分为几个部分,前面是对抗巨人GRENDEL的故事,比较刺激,而且血腥画面也比较多(和GRENDEL打的时候),然后就是巨人的妈妈angelina jolie(TOMB RAIDER那个)引诱BEOWULF(虽然不是真人,不过还是让人眼睛大吃冰淇淋),还有最后的与火龙决斗.

其实整个故事就带出了"英雄难过美人关"的信息.不止是那个性感女妖,前面英雄述说如何会在游泳比赛输去时,就有一慕是遇见美人鱼的,结果输了比赛;在要杀女妖时,更受不了女妖的色诱,还有名利,权利的引诱,结果又令怪兽继续繁殖了.

戏里有几幕蛮搞笑下,好像跟随BEOWULF的那个大胡子两次跟随BEOWULF去杀妖时,都说了同一句话"DO YOU WAN ME TO GO IN?",两次都令全场大笑^^

看到有人说起这戏背后的讯息,是真的深表赞同:不要乱乱搞大人家(不应该的人)的肚子,不然后患无穷.当你满足了自己的欲望,其实是制造了更大的麻烦.

我觉得内容有意思,画面也很逼真.评3.9/5.0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要考試了
好恐怖
不要嚇我
我還有一推期中作業

*&;平民不贫民&;* said...

哇呜~昨天本来要看这部的!
但是太夜了!~~
结果看30 days of night。。
呜~!这部。
我还以为是真人演的啵。
还真~劲。

kimhaur said...

辉仔,
你就努力加油咯~~~

不贫民,
呵呵...晚上看戏才爽拉!"30"我没有看,因为不好的评语比较多.不过听说很多血腥画面~

*&;平民不贫民&;* said...

唉~对咯!!!就只是血多。
挺恶的啵。
我表姐啦~要看她的帅哥啵。
坚信那个大牌男主角的戏应该不错。
结果....出来就....
一直在讲,莫名其妙的戏blablabla...
XD

~Ke Ric 盶禕 said...

金少爷,我好久没上电影院看戏了。

最近大家都讨论这部电影,我都还没去看。

elcaro said...

哈哈哈哈!!你对这套戏的背后讯息还真搞笑。

我去看了,老实讲,不太喜欢……

最喜欢的是那条龙,很美。

kimhaur said...

平民不贫民,
只是血多.哈哈.不过还是有帅哥看阿.^^

一元,
一定有机会的,不要每天忙工作啦.

欧雪,
嗯,有意思咧~喀喀!
等看THE GOLDEN COMPASS啦.大众期待.

Unknown said...

很多朋友都推荐这个。
超想去看的。
最喜欢那种用电脑做的了。

kimhaur said...

RENGE,
欢迎~
只是我有朋友说很不爽
因为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