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ERMM....接下来的...

再说接下来之前,其实我还有很多戏都想看.

BALL OF FURY乒乓喜剧,很想去笑一笑.听说可以和BLADE OF GLORY相提并论.BOG是我今年度最喜欢的喜剧.(其他的应该就是MR BEAN HOLIDAY,还有TO PRONOUNS CHUCK AND LARRY)

战鼓--虽然有看到人说是蛮闷的,不过还是想看看.感觉上,我懂得欣赏这部片子.剧情老土不老土不重要,我觉得有意义.而且,我期待看到房阻民的内心戏.

STARDUST,梦幻且传奇性丰富.最重要是两小时的片XD

其他的,暂时没兴趣.


不过刚刚查看了CATHAY的上映时间表,看到接下来有几部看起来还蛮不错的.

22\11---HITMAN
这个星期四就上了.其实对内容不懂.不过看海报就知道是枪战动作片了.想去刺激一下我的感官,而且,觉得那个光头很有型!哈哈!(要配上那两支短枪啦,不然中秋节咩~)

29/11--ENCHANTED
这个华语片名是什么我就不懂了.不过算是在我的必看列表内.大概是白雪公主来到了这个世界的故事,感觉上会很好看.够童话,老少咸宜的电影.

6/12--THE GOLDEN COMPASS
看了预告片,有一只北极熊,很美,场面很华丽.小孩的冒险故事?我喜欢看这类型的电影.就算是会闷一点也不要紧.(没有看THE SEEKER不懂是不是幸运)

13/12---投名状
刘德华,金城武,李连杰古代战争片.虽然有很多人都说会很闷,不过基本上战争我都想看.当然我不是喜欢看那种美伊战争.刘德华之前的墨攻我也有看.虽然不特别,不过还是不后悔.就好像看了十面埋伏和英雄这些戏的话,就算看不明白我也会觉得满足.
(在期待比300更出色的,几时才会有呐?)

20\12--NATIONAL TREASURE 2
第一集我记得有看过.很有兴趣.寻宝的戏百拍不厌,我也百看不厌.



好像一口气说太多了.还是到此为止吧.对了,周杰伦的功夫灌篮在明年2月,难道是贺岁片??.

13 comments:

~Ke Ric 盶禕 said...

比较期待The Golden Compass。

kimhaur said...

永恒的星,

哦...难道是"心"的话那个部落?
你PRO里面有两个部落哦?现在用呢一个啊?
是咯.接下来到下个星期才考,所以打算这个星期
再去看一套.^^

一元,

等你从中国回来应该差不多时间了吧?
呵呵

小祯 said...

战鼓不错阿。
谁说闷哦?
哈哈。

ahwei said...

我要和你看其中一部~

0ooChun Hongoo0 said...

初次到访。
个人比较想看THE GOLDEN COMPASS和ENCHANTED,
一部很科幻,一部很搞笑。
THE GOLDEN COMPASS好象有NARNIA的影子。

kimhaur said...

小祯,

论坛的咯~我知道你看了~

ahwei,
应该没问题,而且还有很多其他好戏咧.

chunhong,
欢迎,冒昧一句,你以前是不是有用过别BLOG?
好像看过这名字.

我要看那个POLAR熊~呵呵~的确是有那种NAR的感觉.

0ooChun Hongoo0 said...

我没用过别的部落格啊~
我一直都在用现在的部落格。

NARNIA的是一只老虎,GOLDEN COMPASS的是一只北极雄,太像了啦~

elcaro said...

HITMAN好像是电玩改编电影的……你说的几部我都想看叻……
enchaned就比较没有那么想,感觉有点儿童。

ps:战鼓简直是must see啦!说闷的人不会欣赏。

kimhaur said...

chunhong,
呵呵...那就不好意思了...谢谢你大架光临~

ORACLE,

呵呵...你长大了咯.我还是小孩子,所以对那种可爱儿童版的有兴趣(其实我好像什么类型都通杀的).

嘿~偶尔要找回你的童真阿!

Anonymous said...

ENCHANED~~~~~
超想看的~~上次看到预告就深深的被吸引了。。。不只白雪公主,好像是把全部的童话故事都聚集在一部影片~~~
29号,你快点到来啊~~~

考试要加油啊~~~~
加油加油。。。aza aza^_^''

kimhaur said...

小千,

其实很不好意思...误导了很多人..其实是ENCHANTED..少了一个T,我已经修改了.
呵呵.

想看?不用等29号.明天周六周日戏院都有在上.

Unknown said...

wow,很多戏要看哦。
消费一定不少。
T_T 最近在缺钱中,不能像你酱爽。

kimhaur said...

RENGE,

不要那样子说.
我很穷的,每次要看戏都要存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