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老豆的生活--我的生活

姐姐的结婚就要到了.爸爸妈妈都忙着筹备.家里上上下下都涂了新的漆,窗帘也换了.
原本乐得清闲什么都不用管的我,老豆工作时跌了下来,结果好像很多东西都丢在我头上了.

老豆的脚拉伤了,寸步难黟.昨天下午就开始陪爸爸去工作.载他一起去见客,然后还要去买姐姐的东西,那么一耗,一个下午又不见了.然后吃了晚餐就倒头呼呼大睡,直到半夜又在醒过来,温习了一下..

今天一早也陪爸爸一起去工作了.就是载他去开工就对了.两父子在一间空荡荡的屋子里做着所有的工作.还是那个字,累.到得下午,终于把一些平面功夫做完可以向屋主交差了,我们才去吃午餐.

我们有多久,没有两仔爷那样一起吃东西呢?

吃了东西过后,送爸爸去看铁打,耗了半小时又到百货去买东西了.
等回到家,又已经傍晚了.

他的伤,我过了他的生活.不简单的生活.只是这样,我的时间又少了.

休息了一会,妈妈又要出去买东西了.到买齐明天过礼要用的东西后,已经接近10点了.
一天又要完了吗?我好像还没有过自己的时间.

就算是累,我还是想过自己的生活.我有鸡脚XD

忙完了,去看个电影,有个人陪自己又或者可以按摩一下,那对我来说是很好的放松自己的方法.
谢了.


*想了想,进贺的新书发布会还是不去了(虽然很想),还是用来拼我的经商好了*

*其实能够帮家里分担,我觉得很自豪*
.

1 comment:

Jing said...

我也是很期待看进贺的新书,但这里没有买。有机会我会去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