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07

收到一封信

今天从学校回来后,妈妈告诉我有一封信.
她问我:"谁叫你少爷?"
不是第一次收到这样的东西了.这次是谁呢?


看看信封上,没有发送者姓名,也没有发送者的地址,只有我家地址,还有一个"锦濠少爷".听我妈问谁叫我少爷的时候,就以为是网友寄信给我.除了网友,有谁会叫我少爷啊?而且,有些人叫我猪的(><)


说回去信封里面的内容,竟然是空的,没有信件.只有两个纸折物.(.....)是星星和纸鹤.除此之外,就没有其他东西了.好像看到纸鹤上面有写字又好像是图画.


有人要自动认么?谁寄信给我了~?????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认啦我认啦,不是我寄给你的啦。。。哈哈!
花花公子有情书哦!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已经知道是谁了拉...不用你认~呵呵

Anonymous said...

你的"fans"啦,还有谁!
很可惜哦,你是single but not available。。。哈哈

*&;平民不贫民&;* said...

哇哦哦哦~
劲啵~有情信~~
嘿嘿~
××××××××××××××××××××××××××××××
唆哩,今天才懂你开新家啵,
就匆匆地从平民家溜过来了~
(溜~~)

Anonymous said...

一只被压变了的纸鹤带着"她"来到我家了.
为什么是她?因为只有一个字.
为什么会压扁?因为她很重.><

kimhaur said...

jess,
可惜,不是我的FANS,不过算得上是一个重要的人.那个...没办法啦...不想给你机会,所以现在就是SINGLE BUT NOT AVAILABLE咯~
呵呵


不贫民,
你不是贫民,你是不贫民..假假~
呵呵~
来拉~不过我都写电影,会有点闷.

Anonymous said...

你不给我机会哦?我会很难过的哦!
真的不给?我哭给你看哦!huhu...


哈哈..

小祯 said...

喂喂喂喂~~

到底是谁,快说!

XD

J_C said...

猪~~~~~~~
你还比我写部落更多...
考试啦...别看半夜场啦....
怕你少爷吓得变成猪~~~~~~~~

J_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kimhaur said...

JESS,
你哭吧~

小祯,
这是不能说的秘密~哈哈~

俊科,
你就猪~

~Ke Ric 盶禕 said...

金少爷,

ifu去不到你的家, 在这里开了新电影院哦!

我好久没看电影了,最近也没什么吸引我的电影。

ahwei said...

噢噢
重要的人?
难道是她,不过我觉得不是。。。。

kimhaur said...

一元日记,
嘿嘿~你有没有搞错啊!?
我是VRX的咧~

不过还是欢迎.
迟点有蛮多吸引我的戏的.
好像NATIONAL TREASURE.GOLDEN COMPASS的.可以留意.

kimhaur said...

ahwei,
恩...可能对哦?

我想你心中的人选大概只有2个拉~哈哈.
其实...重要的人有很多定义~BILEK~~`

Anonymous said...

把星星和纸鹤拆开来看就知道了~^^

J_C said...

minny讲得对哦...
可能在里面写满"肉麻"的东西哦...
哈哈...

kimhaur said...

junke,小恐龙,

哎哟~难道你们都做过这样的事情?

Anonymous said...

你这样问起来我又好像似乎有做过...lll
不过好像是写人家坏话传字条折成星星 XD

kimhaur said...

minny,

0.o"
给你炸到~姜都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