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小妹妹 表玩电话哦

刚才在看电视机,又有不认识的电话进来.

原来又是小妹妹.
为什么我会懂?因为认得声音啦...

"我知道你要睡觉了拉..."她说(可能是我无力的"喂"了一声)

"......"不懂要说什么.

"喂喂~~蔡锦濠吗?"

"恩...什么事?"我问.

"没什么事."

"......"

"那...有什么事吗?"

"没有...."

"........哦..."

"拜拜"



(><)

17 comments:

小祯 said...


真是服了你啊。
是小妹妹杀手~~~XD

Anonymous said...

冤魂缠身阿~撇都撇不掉!!
放假了,应该很快就忘记我了.

Anonymous said...

aiyo...小妹妹again a?
kim,i think hor,u should change ph number le...wakaka...

Anonymous said...

暗恋你的小妹妹想听到你的声音but不知道该说什么的版本...
你就不要乱电小妹妹了~~

*&;平民不贫民&;* said...

warh~geng borh..
tat小妹妹lam u arh~??
soo leng zai..no wonder lorh.=.="
wakakakaka~~

kimhaur said...

jess,
不用拉.不过还有比这个更烦的,男的 > < !

kimhaur said...

minnydino,
可能是咯.
不过这样我会党她玩电话咯

平民不贫民,

以后不写她了
不然你们每次赞我,
哈哈

Anonymous said...

刚刚从小恐龙那边过来,正在想着你该不会把他带回家过吧>,<
男的...应该比较棘手

kimhaur said...

半宅男,
刚刚留意到这个名字!你是不是blog.laivah那个YIHYEW??

没有拉.
我不搞小妹妹的.

Anonymous said...

酱都给你猜中...厉害
做么你会认识我的???

Anonymous said...

小妹妹很哈你哦!哈哈~
虽然方法不正确,
但小妹妹勇气可嘉!

elcaro said...

靓妹杀手叻!

厉害了你!

下次帮我问问看她有没有姐姐,过一两个来给我,哇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小妹妹杀手噢`~
坏哦~~

kimhaur said...

半宅男,
我看到你的地址就想到了咯.

快乐piggy,
不要称赞,不然她会骄傲,
哈哈
(讲爽的)

ora,
你还是不要搞拉,你都20几了,就正正经经找一个..哈哈哈哈!!


~*小豫*~ ,

我坏???
没有没有~我不是杀手,JJ才是!!

江雪 said...

哇!酱都可以?
学哥,你啊真的是。。。
别乱放电了。。。

elcaro said...

哈哈哈~你管我~反正大姐姐你也应该不要吧?让给我啦……你去找你的小妹妹玩电话好了。

Anonymous said...

kimkim,boy u oso want a?